>但女兒心意已決,他也無力阻止,只能放女兒自由,讓她到外頭闖盪,而他也宣布再度進軍餐飲界,他和南部業者合作,在台北開燒餅店,預計2個月後開幕,目標是全台15間分店,對餐飲業仍是野心勃勃。

臺南市柳營區小額借款2萬 ★更多相關新聞臺中市神岡區小額借款2萬 新北市雙溪區二胎房貸

吳宗憲今錄中天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他透露先前和老二Vivian吵架,原因是二女兒想出外闖盪,不想被說靠爸,吳宗憲說:「她在家裡公司上班,掛副總經理,有配車還有刷不完的金卡,居然跟我說要出去外面上班,老子都想跟她翻桌!」他嘆拿天蠍座女兒沒輒,女兒只在自家公司做三個月就不幹,現在在一家中大型貿易公司當採購,堅持獨立,也算有骨氣。

吳宗憲近來為家務事操煩,老二Vivian原先在自家公司「容易文創」當副總經理,他認彰化縣溪州鄉二胎房貸 為女兒有高學歷、又精通各國語言,坐副總經理的位置相當合理,豈料Vivian不甘心活在老爸餘蔭下,決心要到外面公司上班,氣壞老爸吳宗憲:「我們也算是賺錢的公司了,本來想再一個月就上市,結果她還跟我說要去外面上班!」

吳宗憲不認吳姍儒有男友 稱2人「友達以上戀人未滿」
嗆吳宗憲「憑什麼跑去唱歌」 無知鄉民反被噓「菜逼八」
吳宗憲驚語 可能有6女婿 支持多元成家「多夫多妻都該成立」
安撫曹西平沒跟上非洲行 吳宗憲笑說「帶你去廣州」
川普當選吳宗憲躺槍 自嘲「麻雀」高EQ回應酸言

嘉義縣水上鄉小額借款2萬


arrow
arrow

    iocuaws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